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認識南區 > 景點旅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健康公園及市立圖書館南區分館

健康公園
健康公園

位於五權南路與忠明南路交叉口的健康公園,是台中市南區腹地最大的公園,每天早上、下午都有許多爺爺奶奶在此處運動健身,有時下午時分也會有附近幼兒園的老師帶小朋友來此處嬉戲,好不熱鬧。

健康公園不僅能動,也能靜,運動之後,可以再到公園裡面的圖書館靜心看書,此圖書館也是欣欣學子放課後常來的地方。

「臺中市立圖書館南區分館」,為地下一層、地上四層樓之獨棟建築物,各樓層分置開架閱覽區、館藏特色區、樂齡區、報紙期刊閱覽區、多元文化專區、兒童閱覽區、青少年專區、辦公室、自修室、研習教室。

南區分館還在102、103年間獲「公共圖書館閱讀環境與設備升級計畫」,主要改善各樓層隔間部分,讓閱讀環境更加寬闊、舒適,並購置書櫃、閱覽桌、沙發等設備,營造更優質的閱讀空間與環境,以及成立本分館館藏特色:「創意設計」。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教育文化,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7-18
  • 發布日期: 2022-07-1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南區區公所
  • 點閱次數: 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