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長青學苑專區 > 活動成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樂活長青~109年南區長青學苑結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

活動成果
標題 樂活長青~109年南區長青學苑結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
發布日期 2021-03-17
截止日期 0001-01-01
內容

109年1115()上午於臺中高工集賢堂辦理109年度南區長青學苑結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典禮中特別頒發【樂學獎】予「快樂學美語班」之視障學員林櫻桃女士及「輕鬆唱歌學日語班」高齡90歲的馬枝長阿公,表揚其孜孜不倦、勤學不輟的求學精神。

區長陳佩玉表示,感謝臺中市政府推出老人福利政策,針對健康長者,以「學習成功老化,預防成為被照顧者」為目標,開辦長青學苑,鼓勵在地長輩「活到老、學到老」,實現「學無止境」的理想。更感謝由國立空中大學沈中元副校長帶領之團隊,提供專業豐富的辦學經驗及學生事務資源、有教無類的教學特色及專業性、多元化的師資群等,使長輩享受終身學習的快樂。

今日活動由「番仔火不老鼓樂」以歡樂的曲目揭開序幕,另有「動態」15項成果發表,囊括日語、美語等多種語言歌唱表演,河洛語詩詞吟唱、電子琴、二胡樂器表演等,及「靜態」竹工藝、拼布、文藝手創、書法、水墨畫、纏繞畫及瑜伽、水彩等16項展覽,場內亦提供柔性運動「槌球」體驗,及「阿公阿嬤學士服著裝趣」打卡拍照等活動,內容精彩,期待所有學員大家相約110年作伙來學習。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3-17
  • 發布日期: 2021-03-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南區區公所‧社會課
  • 點閱次數: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