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長青學苑專區 > 活動成果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我是長青藝術家-臺中市南區長青學苑師生作品聯展」

活動成果
標題 「我是長青藝術家-臺中市南區長青學苑師生作品聯展」
發布日期 2020-01-15
截止日期 0001-01-01
內容

臺中市南區長青學苑108128日於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大墩藝廊舉辦「我是長青藝術家-臺中市南區長青學苑師生作品聯展」開幕式,適逢2020年台灣燈會,長輩們擔任燈會宣傳大使,邀請大家一起賞燈會、遊南區、嚐美食!

南區區公所指出,長青學苑課程類別多樣化,舉凡語言、樂器、健身、歌唱等,尚有資訊類、書法、拼布及藝術類創作課程。本次展出作品包含書法、纏繞畫、粉彩畫、拼布及竹藝編織等近2百件優秀作品,透過作品我們感受到了每一位長輩對學習的熱愛,感謝指導老師們用心的教導,長輩們認識了素材、了解筆法、線條、構圖及美學和顏色之組合,讓每一位長輩化身成為『長青藝術家』。

南區區長洪峰明表示,感謝國立空中大學沈中元副校長帶領的優秀團隊精心策展及大墩文化中心提供展覽空間,讓長輩的藝術創作可以分享給大家,創造另一份不同的幸福感,也鼓勵長輩們持續創作,讓人生每一階段充滿精彩。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1-15
  • 發布日期: 2020-01-1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南區區公所‧社會課
  • 點閱次數: 617